《戏装山河》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震撼 特别喜欢🙊
《你是不是喜欢我》甜炸
《提灯看刺刀》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虐死 心揪着疼 好喜欢😭(不出意外可能是top了)
《小白杨》⭐️⭐️⭐️⭐️这篇文让我想起了我以前看过的很多ky文 很熟悉的感觉啊 喜欢💖
《活受罪长相守》后知后觉的难受
《穆然》看得憋屈 并不是很喜欢
《阎王》⭐️⭐️⭐️⭐️看了好久啊 也是喜欢的吧 最后那里好好啊

《失踪》压抑啊 

《养父》打打杀杀的看的费神 不过感情戏还是很棒的

《娘娘腔》看得我想打人 以为番外可以甜甜蜜蜜了 结果还是在掉眼泪

《天资愚钝》喜欢

《巴普洛夫的狗》这里的攻绝了

《我只是瞧着你活好》喜欢喜欢💖

《茕茕》😐

《圈里圈外》前半部分好看

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绝望

《被软禁的红》emmmmm

《碳酸危机》不喜欢

《糟蹋白莲花什么的最喜欢了》嗯跟小白杨一个套路 喜欢前半部分的剧情 后面的打仗实在是看不进去 嗯可能最近无心看文吧 那这篇就这样吧(又完整的看了一遍 )

《你却爱着一个傻逼》还阔以

《铜钱龛世》文是好文 可是我读不下去 (虽然已经看完了⋯⋯)

《过门》我喜欢这篇文😭 

《职业替身》挺好看的 依旧是熟悉的套路  后面还有20% 但剧情大致也能猜出来 以后文荒再看吧

《YW少年期》不可描述⋯⋯不可描述。

《白日梦之家》不可描述但是好看啊(虽然后面有20%的内容是翻过去的)

《小笨蛋》看了30%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不是说不好 就是主角以外的戏份好多 我只想看主角两个人之间的事 诶m(_ _)m

《后发制人》好看好看很温馨

《旧梦》开放式结局 喜欢 不是很虐

《貌合神离》喜欢喜欢 是我的菜

《社交温度》有点好看的呢 眼泪一直在掉

《枕边人》这篇也很喜欢!

《花瓶》好喜欢这个作者的文 太对我胃口了😭

《玩物丧志》一般般

《颊边痣》woc啊啊啊好好看好喜欢这种风格黏乎乎的但是又不会很腻

《少年游》我好爱这篇文

《合约情人》这篇也很喜欢!最近看的几篇都好对我胃口哦

《一醉经年》狗血酸爽 喜欢!

《为兄》感情戏很喜欢

《软柿子》嗯看了一半弃了

《我的傻子》喜欢 挺温馨的

《情歌》又在看虐文 又在掉眼泪

《阶下囚》好好看啊

《破云》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啊啊啊太好看了  在我心中是top级别的了 但是我不会去重温了 因为刑侦剧情太烧脑了啊啊

《走狗》不是很好看呀

《君子之交》我Σ(°Д°;熬夜看到现在就是为了看一篇be文嘛????? 番外给圆了回来????????

《针锋对决》我好爱这种狗血虐文啊

《庸人自扰 》好看

《我有一段情 》不是很喜欢

《溪园消夏 》🤭🤭

《他的白月光》好看!

《入赘》民国文 喜欢看感情戏!

《富二代遇上/富一代》商战戏看得我头疼 感情戏又让我心揪揪 这篇真的没有一点点纯甜 全是玻璃渣 你还得思考这玻璃渣里的是糖还是😣 反正我看得很憋屈 强迫症又是使我不得不看完 

《别来无恙》(破镜重圆)好看的!!前半部分超级甜 

《我是一个在gay吧打工的直男》emmm 

《纸飞机》(骨科 破镜重圆) 我终于看完一整篇文了不容易


评论(102)
热度(3)
 
© 糖不炒栗子 | Powered by LOFTER